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担心没有人,追随父亲萨姆汗的建议'乔darl Gaya Samjho Marr Gara'

时间:2021-09-04 16:16:01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被称为宝莱坞的无所畏惧之一,遵循他父亲Salim Khan的建议,当他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明智的建议是征服他的恐惧是'Jo Darra Gaya Samjho Marr Gara'。这也是来自击中电影福尔莱的着名对话。

在回应女演员Sonam Kapoor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恐惧方面,Salman Khan分享了一段短片他,告诉他如何在他面对他们时解决他的恐惧。

现在,你们都知道Salman如何克服他生命中的恐惧,但有达尔甸真的害怕的东西。Salman's Prem Ratan Dhan Payo Co-Star Sonam在Twitter上分享,“了解Daredevil @beingsalMankhan真的害怕下周一同期!!!”

了解Daredevil @beingsalMankhan真的害怕下周一同期!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6年2月8日

Sonam Kapoor还共享她的女演员朋友帕拉梅蒂·查普拉,Alia Bhatt和Athiya Shetty分享他们的个人故事对他们的恐惧。

帕林迪查普拉最大的恐惧是飞机着陆,观看视频:

Shaandaar女演员Alia Bhatt最大的恐惧是害怕失踪,观看视频:

英雄女演员萨尼亚·赫蒂斯最大的恐惧是害怕失去她喜欢的人,观看视频:

我无所畏惧的@sonamakapoor❤️迫不及待地想在19日看你的#keerja!#fearvsneerja pic.twitter.com/sd6k6cn4zq.

- Athiya shetty(@theathiyashetty)2016年2月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