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ved Akhtar的新脚本专注于农民的自杀

时间:2021-09-27 12:16:30来源:

他的最后一个作为剧本的人在2004年是“Lakshya”,但是抒情的抒情诗Javed Akhtar正在与一个围绕农民的自杀旋转的故事。

这位71岁的“Sholay”作家表示,剧本在城市设置中设置以及大都会人如何对其作出反应。

“经过一个相当长的差距,我回到了脚本写作。我正在写一个关于农民问题的剧本。你以一定的价格获得蔬菜和水果,但他们在销售时获得另一个价格。

“两者之间存在巨大差距,这成为自杀背后的原因之一。我从城市角度采取了这个前提,现代人如何逐渐理解这个人,“今天在印度的幕府上说,今天的总结2016年。

阅读更多

孟买法院解雇Kangana的Defamation Suitcourt取消了法院颁发的kangana Ranautkangana Ranaut挑战的不可押法认股权证,以便在Kangana的辩护中提出的Javed Akhtarjaved Akhtar文件在SC中提出,寻求从孟买转移到Shimlabailable Forth kangana的案件。没有在Akhtar Defamation投诉中回答传票

作者说他选择了城市建立,因为他认为这是他们的问题将如何解决。“普通受众是城市,当你看看城市眼中的问题时,也许,他们将能够更好地理解它,并将能够与之联系。”

前rajya sabha mp表示,他也在他的另一个剧本中进入印度曲棍球队。

“我正在写的另一个脚本是一个有趣的话题。它是关于印度曲棍球队在1947年被引入,以及我们在一年内创造了另一个团队,最终赢得了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