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 shraddha说她的第一个比基尼序列很漂亮

时间:2021-09-27 12:16:29来源:

镇上有一个新的比基尼宝贝,而且它是kapoor的shraddha。年轻的女演员,曾在Baaghi举行的比基尼,一个在她的职业生涯中首先将其描述为美好的体验。

看到照片: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推出'Baaghi'拖车

Shraddha说,与印度快递,“这是我第一次。我们在Krabi拍摄,这是一个美丽的序列。我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它。“

还阅读: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 Starrer'Baaghi'拖车有30次飞行

当我们为她令人惊叹的比基尼身体称赞她时,一个涌出的Shraddha说,“谢谢你的赞美。我希望其他人也喜欢它。“

手表:Shraddha Kapoor谈论她的第一个屏幕比基尼郊游

还阅读:当Baaghi的Tiger Shroff锁定嘴唇时,看到照片

Shraddha也表达了她在Baaghi做了硬核行动的机会。

还阅读:Baaghi第一海报: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是叛乱分子

“当电影被提供时,我希望能做一些行动,我很高兴我有机会做行动序列。”

在这里观看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