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晚辈朴恩彬,著名钢琴家金民载初次见面

时间:2020-09-01 17: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在《x》中,朴恩彬与著名钢琴家金民载初次见面。

31日下午首播的SBS月火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在《大圣归来》中,晚自习的音乐大学学生蔡松雅(朴恩彬饰)第一次与母校同学兼著名钢琴家朴俊英(金民载饰)见面。

这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艺术的殿堂》中进行的。蔡松雅所属的西宁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们在“艺术殿堂”举行了建校60周年特别演奏会。在指挥者的指挥下,想要开始演奏的一刹那,指挥说:“现在小提琴声太大了,应该去掉”,并在舞台上下车了包括蔡松雅在内的两名小提琴演奏者。

但是等待这次舞台的彩颂儿说:“练习了很多。”不能一起演奏吗?指挥说:“你叫什么名字?你是指挥吗。据我所知位置也是成绩顺序,那就不要垫底了。

看到这一切的朴俊英。朴俊英当天以“毕业于母校的自豪的前辈”一起登上了舞台。此后,蔡松雅和朴俊英的缘分仍在继续。

毕业在即,蔡宋雅作为“庆厚文化财团”的实习职员进入公司,在这里与朴俊英相遇。朴俊英是由“庆厚文化财团”赞助的钢琴家,经常在财团练习室练习,所以经常与蔡松雅见面。

节目末尾,描述了在机场等待彩颂儿和朴俊英回国的朋友的场面。蔡松雅教自己小提琴,现在正在等制作小提琴的尹东允(李有真饰),朴俊英等着朋友韩贤浩(金成哲饰)。

但是看到韩贤浩和自己暗恋的小提琴家李正京(朴智贤饰)一起回国的样子,朴俊英的表情开始僵硬,看到这个样子,宋雅直感三人的关系不寻常。

蔡松雅想起朴俊英“不喜欢布兰斯”的话,想到了《无法实现的爱情》,所以他开始不喜欢布兰斯,也预感到了三人以后的三角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