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詹纳的绯闻摧毁了我的爸爸:Khloe Kardashian

时间:2021-09-23 14:15:39来源:

Kris Jenner的“乱纷”摧毁了她的晚丈夫,他们的女儿Khloe Kardashian已经透露。

现实电视矩阵与律师Robert Kardashian嫁给了13年,在此期间,她于1985年与生产者进行了致命。

她曾被称为同义词,这是她生命中的“最大的遗憾”,她的女儿khloe揭示了克里斯的作弊,并对2003年死于癌症的父亲的作弊,报告了艾斯·夏图席。

“我看到它是如何摧毁我爸爸,”Khloe在“Kocktails与khloe”上说。

“我看到它对我的父亲做了什么,所以我不想这样做。我也看到了妈妈的遗憾。“

当她指责她的篮球运动员男友詹姆斯·詹姆斯欺骗她时,khloe的忏悔是出现的。

在去年10月在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博罗德发现疏远的丈夫Lamar Odom之后,这位31岁的现实明星陷入了艰难的几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