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在考虑生物薄膜:Vidya Balan.

时间:2021-07-13 12:16:06来源:

Vidya Balan可能已经在“肮脏的图片”中有了生物学电影,但国家Aaward获奖女演员称她想在此刻远离流派。

Vidya在米兰Luthria为导向电影中获得了同情的表现,这是一部受南印度女演员丝绸史密萨生活的传记戏剧电影。

从那时起,这部37岁的女演员已经提供了相当多的生物学电影,包括前总理尼拉邦·甘地,Slain前巴基斯坦总理Benazir Bhutto,Deate Actira Sen和Bharat Ratna奖励声斯苏布拉克希尔斯女士。

“即使我一直听证徒。我不是在考虑生物薄膜。一旦我确认,我会让你全神贯注,“Vidya告诉PTI。

“PAA”女演员将在一个标题为“ekbella”的生物学中的特殊表现中看到。

“我没有为电影做准备......这是一个特殊的外表。它将在1月份发布,“她说。

她正在发挥着名的Yesteryear Bollywood女演员Geeta Bali在Marathi电影“ekbalela”的角色。

“ekbelbela”追溯Bhagwan Dada的电影职业作为演员和导演的旅程,Vidya的作用将被认为是一种特殊的外观。

女演员认为对小型预算电影的看法逐渐变化。

“在印度观看受众的观看偏好有所改变。我们的观众是perse ......各种电影都有胃口,“她说。

“慢慢地,我们在剧院看到小型电影,与妈咪这样的节日,事情会变得更好。但这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我们走了很长的路。看到新的电影来临,令人耳目一新,“她说。

Vidya在孟买最近结束的妈咪电影节闭幕式。

“这是(节日)这次一直令人难以置信......已经设法令人难以置信。我最初是妈咪和荣耀的歌唱,这次将其扩展,而不仅仅是在印度门户网关的开场等活动中,并获得主流产业的人,“她说。

“我在陪审团上,我对才华的惊人。而且,电影的选择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都回应了人们的电影。我今年在妈咪度过了一个惊人的时光,“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