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的哥哥]李泰兰模仿崔阳乐的声音,“完美的综艺感”

时间:2020-11-15 17: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认识的哥哥》李泰兰用崔阳乐的声音模仿,营造了“哥哥学校”的氛围。

14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演员李泰兰以优点展现了罗勋儿的《随时》崔阳乐版本,展现了综艺感。

李泰兰以自己的优点介绍说:“将把《无时无刻》称为崔阳乐版本。”姜虎东称赞了李泰兰的积极性:“以前不是那样的,真的是综艺原石”。

接着李泰兰用崔阳乐的声音唱了《无时无刻》。不仅是崔阳乐的声音模仿,展现了出人意料的歌唱实力,哥哥成员们也鼓掌。对此,李泰兰和徐章勋要求的《魔法公主Serri》也以崔阳乐的声音消化,展现了反转综艺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