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Sidharth Malhotra的“兄弟罢工金牌,在两天内获得36.63卢比

时间:2021-05-20 17:17:35来源:

在达到巨大的15.20卢比,Akshay Kumar和Sidharth Malhotra最近的释放“兄弟”,由Dharma Productions和Fox Star Studios共同制作,在两天的一天中看到了陡峭的上升。电影在其发布的第二天达到了21.43卢比,8月15日(国庆节),以36.63卢比为止。

电影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信息。

#BROTHER BIZ见证SAT的出色增长。Fri 15.20 Cr,SAT 21.43 CR。全部的:₹36.63 cr。应该有一个强大的星期天。

- 2015年8月16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兄弟”现在是Akshay Kumar最大的开启者,2015年的第二高级开启者击败了Varun Dhawan和Shraddha Kapoor'ABCD 2'的收藏品。'Bajrangi Bhaijaan'带来了卢比的卢比,而“ABCD 2”在第14.30卢比上落下。

“兄弟”也成为连续的两位数字开放P for Sidharth Malhotra。

Fox Star Hindi的官方Twitter账户分享了关于社交网站的信息。

还阅读 - 兄弟电影评论:Akshay Kumar,Sidharth Malhotra的电影被其过度锻炼的乳房拖下来

Fox Star Hindi的官方Twitter账户分享了关于社交网站的信息。

戒指中的每个人都会站起来!@ Brother2215在第1天的印度网站上收集15.2 CR。@akshaykumar的最大开放者!Taaliyan!

- 福克斯星印度(@foxstarhindi)2015年8月15日

“兄弟”还拥有巴基斯坦的星期五票房收藏。

现在来自边境的新闻:@ Brothers2015获得巴基斯坦的最高周五GBO,为印度电影:$ 122,000.Kya Baat Hain!

- 福克斯星印度(@foxstarhindi)2015年8月15日

“兄弟”主演的Akshay Kumar和Sidharth Malhotra并由Jacqueline Fernandez和Jackie Shroff支持的是好莱坞大片'战士'的正式重拍,因此,“血液血液”的故事说。

Akshay和Sidharth分别扮演名义的“兄弟” - David和Monty - 杰克奎琳在电影中播放了Akshay的妻子。

“兄弟”已经向批评者和观众开放了混合审查,而大多数宝莱坞的星星似乎喜欢电影,似乎对Twitter上整个团队的赞誉和良好的祝福。

这部电影是由Karan Malhotra的指导,早些时候指导了Amitabh Bachchan的'Agneepath'主演Hrithik Roshan的重拍,现在都设置为Helm Karan Johar的Magnum Opus'Shuddhi'主演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