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FC和Pahlaj Nihalani在Baar Baar dekho的胸罩场景后,在Twitter上拖运

时间:2022-05-18 13:16:10来源:

Baar Baar Dekho主演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已被审查委员会(CBFC)获得了“UA”认证。然而,这是两个削减。对于许多人的惊喜,CBFC建议的两种编辑越过“愚蠢”。首先,审查委员会要求制造商删除“胸罩”的视觉和另一个例子,所以也需要裁剪“萨维塔巴比”的参考。

虽然许多人再次责备CBFC,但在新闻出来时,Twitterati很快就很快倾注了对该科目的热闹反应。包括#sanskaricbfc #baarbaardekho在内的hashtags保留了Twitter Abuzz几个小时。一些共享的愤怒的推文,而其他人取得了乐趣的话说,“#baarbaardekho听起来像Bra Bra Dekho到CBFC。”

另一个用户共享,“#baarbaardekho听起来像bra bra dekho到cbfc。”另一个有趣的巨魔读,“#cbfc已经让#avitabhabi趋势!#baarbaardekho。“

这不是第一次CBFC,特别是其主席Pahlaj Nihalani已被Twitterati拖运。几周前,CBFC希望从电影UDTA旁遮普电影中删除所有Cuss词和引用'Punjab'。整个电影业一致出来支持电影。UDTA Punjab终于被CBFC清除了一条削减。似乎整体争议是不足以阻止CBFC制作愚蠢的干扰。

#cbfc已经有#savitabhabi趋势!#baarbaardekho:p

- Abhishek_2305(@abzarya)2016年8月29日

#baarbaardekho听起来像bra bra dekho到cbfc。

- 2016年8月29日,Hemařekha&jaya✂(@awk_doc)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Baar Baar Dekho不是第一部显示出'胸罩'的电影。1995年迪拉尼亚里·雷杰成的迪尔万尔·雷哈尼亚·勒杰恩的情景有一幕。即使是今年的击中电影Kapoor和Sons也在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之间取笑了一个“胸罩”,这很容易得到董事会的清关。考虑到我们仍然看到电影中的那些场景,人们只能想知道当天的事情是否恶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