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应该有电影以外的兴趣:山脉南

时间:2022-02-22 17:15:55来源:

作为在除了他的电影郊外剧院蓬勃发展的人之外,Anaseruddin Shah难以让行动者对电影产生兴趣来说,否则他们往往变得太岛屿。

66,Shah说,这是一个耻辱,其中一些最大的宝莱坞明星在智力上挑战,他们无法讨论超出自己的东西。

“我觉得电影演员除了电影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兴趣,无论是剧院还是骑马,山攀登任何东西。否则你往往变得太岛。你最终就像这些生物之一,他们是我们行业的明星,除非是关于他们,否则你不能有两秒钟的谈话,“莎娜告诉PTI。

阅读更多

Tusshar Kapoor宣布下一步制作MaarrichRam Prasad Ki Tehrvi拖车:一个中产阶级的古怪的故事,圣诞节嘘:没有电影Mafiamee Raqsam拖车:一个鼓舞人心的父亲关系,父亲关系安萨鲁德·沙赫的Zee5电影Mee Raqsam于8月21日发布

“你整夜谈论他们,他们会听,但如果你谈论任何征税的事情,他们会关闭。我认为我们的一些最大的明星是如此智力挑战的耻辱。“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跨越四十年来,莎娜最值得注意的电影包括“Nishant”,“Jaane Bhi Do Yaaro”,“Masoom”,“季风婚礼”,“Mirza Ghalib”,“Sarfarosh”,“萨法劳斯”,“星期三”等等。

即使在花电影业那么长的时间后,演员说他没有很多朋友,因为他更喜欢像丹尼Denzongpa一样的人像他一样与他一样与丹尼和杰克·什洛夫相处,有其他兴趣的电影。

“我遇到的最有趣的演员是那些有其他兴趣的人。像Danny这样的男人,每当他感觉一样去锡金时去锡金。他进入木制品和木工。当我遇见他时,我们谈论木工和山脉,从来没有关于电影,“他说。

“他是我可以声称成为我的朋友的少数人之一。Tinu Anand和Jackie Shroff是其他人。我想不出任何其他演员,他曾经去过的房子或者谁去过我家。这些都是除了电影之外的兴趣的人。“

Shah与他的妻子Ratna Tathak,Imaad和Vivaan的儿子都试图在宝莱坞获得一脚。

Imaad在电影中主演了像“云Hota到Kya Hota”,“Dil Dosti等”,“小Zizou”和Mira Nair的“不情愿的原教旨主义”,而Vivaan一直是Vishal Bhardwaj的“7 khoon Maaf”的一部分,“快乐新的一年“,由Farah Khan和Anurag Kashyap的”Bombay Velvet“。

莎娜说,除了成为成功的宝莱坞明星之外,他的儿子们发现他的儿子发现有意义的事情。

“我希望他们在宝莱坞成功。但我希望他们的梦想不会结束那里。除了成为成功的宝莱坞演员之外,我希望他们找到更有意义的事情。成功的宝莱坞演员是地球上最无聊的人,“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