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期一周的小电影节,下个月青年

时间:2021-07-23 13:16:11来源:

在12月份的一周长的节日期间,将在一周长的节日中筛选超过50个独立的专业电影,短裤和纪录片,旨在向该国的儿童和青少年展示世界电影的佩戴观点。

指出的电影个性如Nagesh Kukunoor,Hansal Mehta,Tigmanshu Dhulia,Santosh Sivan,Jahnu Barua和Resuldty已作为儿童与青年(Siffcy)的咨询成员,这将迎合年轻人(6到了25年)。

国家获奖电影评论家批评萨博尔Chatterjee和Utpal Borpujari也是核心队节目核心团队的一部分,该节日是在Siri堡礼堂的12月21日至27日举行的第一版。

“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个电影参赛作品,”节日总监JITENDRA MISHRA说。

“在Siffcy期间,我们将仅筛选为儿童和青年制造的鼓舞人心的电影,这是一个关于教育,环境,清洁,世界和平,女孩孩子或任何其他社会问题的信息,”他说。

电影将以四种不同的类别编程 - 功能,短,纪录片和学生电影,包括实时动作和动画电影。

“我们正试图包括最大的国际电影,以便我们的孩子们还通过这些电影接触不同其他国家的艺术,文化和生活方式,”Jitendra说。

据桑塔努姆·米什拉(Santanu Mishra)表示,笑容和节日主席的联合创始人和行政受托人,兴趣的目的是通过有意义的电影来敏感儿童和青年,并对他们的思想产生持久的影响。

Siffcy背后的想法是提供一个专业平台,致力于对世界电影的更大升值,可以通过展示与物质的电影,支持新兴电影制作人,认识到电影行业的先驱和领导者,并通过促进佩戴观点来带来社会的变化。组织者说,世界电影院。

微笑基础制作的功能电影“我是卡拉姆”赢得了30多个国际奖项,包括国家奖项。

来自德里,Sifccy将在印度旅行。在400多个地区的3000所学校的儿童将筛选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