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4,第2季的Sikandar Kher留意:亚兰L. rai.

时间:2022-04-18 17:16:09来源:

Filmmaker Aanand L Rai说,Veteran演员Anupam Kher's儿子Sikandar赫尔的表现是在电视剧系列中留意24:第2季。

有项目,如零Battey Sannata,Tanu将Manu和Raanjhanaa享受到他的信用,推文:“令人兴奋的刺耳,先生,你是游戏更衣室。’24: 第2季'是壮丽的。我胶合。Abhinay Deo是摇滚固体,看看Sikandar Herh。“

什么是@anilkapoor先生U R D游戏更换者。#24秒胺2是辉煌。我胶合。abhinay deo岩石固体。&Watchout for #sikanderkher

- Aanand L Rai(@Aanandlrai)2016年7月23日

为了回应恭维,ANIL谁在节目中的明星并制作了它,推文:“谢谢Aanand L Rai,手指越过今晚,需要积极和真正的振动。”

谢谢@aanandlrai手指今晚越过,需要积极和真正的振动。 https://t.co/sne9hmag5w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6年7月23日

第二季的24季,印度适应流行的美国电视剧24,将于星期六上航行的颜色频道。它还配备Surveen Chawla,Sakshi Tanwar和Ashish Vidyart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