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到威廉和凯特王子:索菲丘叔叔

时间:2021-11-07 12:16:12来源:

歌手 - 女演员Sophie Choudry是鲍林伍德,威廉王子和他的妻子Kate Middleton的宝贝家人之一,他说这是“特别”。

“是英国亚洲人,(它)是如此特别迎接威廉和凯特王子。谦虚,美丽和他们的慈善工作令人振奋!皇家访问印度,“她发了推文。

作为英国亚洲人,是如此特别能见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子。谦虚,美丽&他们的慈善工作正在激励!#royalvisitindia

- 2016年4月11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Sophie在慈善贺卡的Ace时装设计师曼鱼马叻他人看起来狂欢。

她借此机会感谢她的设计师朋友制作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Jacqueline Fernandez和Huma Qureshi看起来很漂亮。

“谢谢你曼哈托拉让我们看起来很漂亮......你是最好的,”她写道。

Tku Manishmalhotra05让我们看起来很漂亮......你是最好的@ Asli_Jacqueline ... https://t.co/lbrhjlsf8o

- 2016年4月11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