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票房第7天集合:Akshay Kumar电影本周末交叉100亿卢比

时间:2022-05-06 20:21:05来源:

Akshay Kumar的Rustom正在从事票房的力量。既然它的第一周结束了,Courtroom戏剧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已经促进了所有Akshay的2016年记录。本周五,它将面临新版本 - Happy Bhag Jayegi和Unindian。

这部电影在第一周在票房赢得了90.9亿卢比。这部电影于周四设法赚取令人印象深刻的8.62亿卢比,这是由于Raksha Bandhan因Raksha Bandhan而享受的假期。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周四推文,“#Rustom Fri 14.11 CR,SAN 16.43 CR,Sun 19.88 Cr,Mon 17.81 Cr,Tue 7.67 Cr,周三6.38 Cr,Thu 8.62 Cr。全部的:₹90.90 cr。印度贝斯。“盈利使Rustom成为Akshay Kumar最大的第一周收入。这部电影可能会在本周末进入卢比100亿卢比。

读:Akshay Kumar的电影赚取卢比。82.28 Cr.

同时,Happy Bhag Jayegi正在开放良好的早期评论。主演Diana Penty,Abhay Deol,Ali Fazal和Jimmy Sheirgill,这是一个围绕着失控的新娘的户外情节中心。Brett Lee和Tannishtha Chatterjee在另一个浪漫,联络员中间。

与Akshay Kumar薄膜相比,两种薄膜的规模较小,这已经有一个正面的嘴巴。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Rustom在2300张屏幕上发布,并以50亿卢比的预算制成。它在国际市场上也做得很好,特别是中东。塔兰早些时候推文,“#Rustom是海外优秀的......在前4天内收集303万美元[₹20.27 cr]。”

Akshay Kumar还发了推文一段视频,感谢他的粉丝和同事制作了rustom这么大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