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mita Patil在拍摄期间煮熟自己的食物

时间:2021-07-08 11:16:40来源:

在孟加拉的颠簸中射击颠簸的“阿克尔桑大汉”的同时,Smita Patil在获得良好的Marathi素食方面难以享受良好的Marathi素食,因此通过借入厨师的蔬菜和油来煮熟自己的菜肴。

联合演员Dhritiman Chaterji回忆说,除了Patil,所有种姓和船员都是坚决非素食的。

“越来越多的东孟加拉必须一直钓鱼。这一定是肚子。她曾经从厨师那里借用蔬菜和食用油,并在炉子上制作自己的食物,“夏图吉在”smita patil中“汇集了:作者:王珂,郧阳师范

晚电影摄影师K K Mahajan还记得在整个拍摄期间为自己烹饪简单的米饭和蔬菜。

“Smita Patil:由Harpercollins India出版的简短白炽灯讲述了她卓越的故事,将其追溯到她的童年,争夺争议婚姻和不合时宜的死亡。

她的亲密朋友记得“SMI”作为直言不讳的和无忧无虑,而不是超越滥用的滥用或在即兴歌手上起飞的自行车。Filmmakers Shyam Benegal和Jabbar Patel和Co-Stars Om Puri和Shabana Azmi,谈论帕特尼奉献给她的工艺,她对完美的直观追求。

这本书还包括一个批评她的电影,并像新的印度电影中最好的名册一样阅读:“Bhumika”,“Mandi”,“Manthan”,“Umbartha”,“Bhavni Bhavai”,“Akaler Sandhane”,“Chakra”,“Chidambaram”和“Chidambaram”和“Mirchmasala”等。Maithili Rao还研究Patil的许多不幸的事情进入主流商业电影。

饶庄突出了戛纳的“宣传游戏”,当在着名的节日在比赛部分中的竞争部分中,引用了20世纪70年代的一个例子。NDFC派遣了一些没有达到戛纳的薄膜的海报。

然后,电影导演的谢姆贝内克尔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想法。

Azmi回忆说:“他说,'我希望你们两个人穿着你最好的南印度萨里斯,并在早上的八个中散步。所以我们是,当其他人都在沙滩装时,我们在我们的丝绸纱丽上游行!我们是如此的景象!当有人看着我们时,我们会抓住他们并说:“我们在这样的时间和时间筛选,请来。”

另一个纽钨牛皮特提到的是,帕特尔在留在阿卜巴尔帕特尔国家奖的胜利中赢得了同时发展疥疮,同时留在贾巴尔·帕特尔国家奖的胜利马拉地赛“Jait Re Jait”中。

在马哈拉施特拉的一个预定的Apasi部落中开始与Thakars一起生活的Chindi的角色,而不是为了实现其中之一。

“她与没有保留或抑制的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她开发了皮肤感染的程度。董事中的医生看到她挠她的手和惊呼,'你有疥疮!'

“从不介意,我会把手划伤,作为我性格的行为的一部分,你可以在拍摄后申请软膏,是帕特尼的勇敢的回复,”这本书说。

它还提到了帕特尔如何被要求在贝内尔卡尔的主任“Bhumika”中为斯瓦什克勒电影 - 内部骑行和击剑。

在电影的射击期间,近灾害袭来。“当贝纳尔告诉它时,当她在拍摄之前被排练时,就在射门之前,特技师做了一定的动作,并且错误地,帕特搬到了她的脸颊上的吹击。她的脸上有这个巨大的紫色贴眼。

“幸运的是,她的皮肤没有撕裂。oherwise,会有疤痕,她不得不让整形手术完成以删除它,“Rao写道。

她说她的书不是传统的传统传记或轶事集合。

“它描绘了帕特尔在电影院的生活,并在其背景下审视了她的重要电影,并从距离的角度来看,时间给我们,”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