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Ranveer Singh沿着一个膝盖跪下,为“美容小说”alia bhatt

时间:2022-04-18 18:16:23来源:

Ranveer Singh和Alia Bhatt是一对我们在大屏幕上看到。在广告竞选活动中,辛畅的女演员和宝莱坞的疯狂帽会在另一个广告活动中看到。在周一(7月18日)的Ranveer和Alia在孟买的套装上被发现,因为他们为广告拍摄。通过Ranveer的五颜六色的头像,这是一路才能享受乐趣。现在,宝莱坞董事,已经把它们扔在一起!

Ranveer还采取了Instagram来分享这个新外观的一些图像。他分享的图像之一也具有Alia。

演员用这个形象介绍自己。他写了:我自己,raj dilwala ......#sokitsch.

ranveer singh给出了'phool'到'ladki beauty-phool'alia bhatt,见照片

穿着相当多彩的休闲服,演员在一辆卡车前面的一朵花摆姿势,这赠送了Raj迪尔威尔拉先生的联系方式。不要错过Ranveer的表达。

在另一个形象中,演员热衷于向这个'Ladki美丽'给予“小说”。“Ladki Beauty-Phool Kar Gayi Chool!! ! @Aliaabhatt,“Ranveer写着图像。

alia在粉红色和蓝色的lehnga看起来华丽。

在工作前,Alia Bhatt,23岁的最后一次看到在Udta Punjab和Ranveer Singh,31岁,刚刚在巴黎包裹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Befikre。由Aditya Chopra指导,Befikre也是星星Vaani Kapoor,并于12月9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