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Katrina Kaif:她在Facebook上首次亮相,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18 14:16:03来源:

它是katrina kaif今天的生日(7月16日),女演员使她的Facebook亮相标志着这一场合。宣传害羞的卡特里娜似乎很高兴能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

她分享了一个漂亮的海上公寓的视频,实际上让我们在她家里。当她告诉世界时,视频让她炫耀她的家:“我们开工吧。”

https://www.facebook.com/katrinakaif/?fref=ts.

Katrina似乎在她在她的生日那里登陆网站之前了解Facebook的绳索。在Facebook上还有一个华丽的女演员照片。超过350万人已经喜欢她的Facebook页面。

据报道,女主角周五晚上举行了抨击,庆祝她的生日。根据DNA的说法,Katrina的朋友们包括Alvira Khan Agnihotri,Karan Johar,Ayan Mukerji,Sultan Director Ali Abbas Zafar,Kabir Khan和他的妻子迷你Mathur,Sidharth Malhotra和她的经理Reshma Shetty与她一起派对。

虽然前男友Ranbir Kapoor显然不存在,但萨尔曼汗也被活动中缺失。然而,苏丹演员在星期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祝愿卡特里娜飓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