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希望Katrina Kaif在她的生日

时间:2022-04-18 10:16:2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于周六祝贺女演员Katrina Kaif。

Fitoor Star与Kaizad Gustad指导的2003电影热潮中的73岁的斯普拉姆举行了亮相。

Big B花到了Twitter,希望FitoOR Actress.Happy生日Katrina ..幸福总是......(她的第一部电影和我在一起,然后撒马卡尔)!他写了。

T 2319 - 生日快乐卡特里娜......幸福总是......(她的第一部电影和我在一起,然后萨卡尔)!! pic.twitter.com/qlhdsbeii8.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7月15日

在工作前,卡特里娜飓风将在NITYA Mehra的Baar Baar dekho看到,它也是星球演员Sidharth Malhotra。

amitabh bachchcan,谁在屏幕上沿着Vidya Balan和Nawazudin Siddiqui旁边的Thrizer Te3n看到,将在粉红色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