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赢家想要与瓦尔·达坎采取行动

时间:2022-04-18 11:16:03来源:

在赢得第一个印度版的现实展会之后,你认为你可以跳舞赢家阿里希巴·布鲁拉说,这是她的梦想,它采取行动对面的宝莱坞演员瓦瓦。

阿里希亚,来自Bhilai,Chhattisgarh的Hails昨晚出现了全球流行舞蹈展的Desi版的舞蹈之星。

“我是Varun Dhawan的一个忠实的粉丝,我将来与他行动是我的梦想。我也喜欢编排他的舞蹈,但我想特别是在一部电影中对面的表现,“17岁的歌手告诉PTI。

阿里希拉,也叫了Krump女王,说她在她的胜利上欣喜若狂,感觉从来没有一个时间,她认为她会失败。

“我现在非常高兴,因为它是一个巨大的平台。竞争很艰难,有压力,在我的表演之前,我很紧张,但我从未想过我会失败。我得到了每个人的支持,“她说。

根据阿里斯卡的说法,他的练习像Krumping,Hip-Hop和B-Girling这样的国际舞蹈形式,三位法官 - Madhuri Dixit Nene,Bosco Martis和Terence Lewis在整个旅程中都非常令人鼓舞。

“我与法官有很好的联系。他们曾经向我们提供关于如何履行和改进自己的建议和提示。他们曾经告诉我们我们的积极和消极的所有这些都帮助我们了,“阿里希拉说。

年轻的舞者现在旨在进入电影行业作为女演员和一个编舞者,并提高她的技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