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lmaal 4'在Diwali 2017期间击中屏幕

时间:2022-04-18 12:16:22来源:

高度成功的喜剧特许经营权“GolmaAl”的第四部分将在明年排灯节期间释放。

题为“戈尔玛再次”,这部电影将看到Ajay Devgn Reunite与Director Rohit Hechetty在以前的三个块牌之后提出特许经营者,这是制造商的一份声明所说的。

该公告是为了庆祝2006年第一部分的“GolmaAl”,这是在2006年的这一日期发布的第一部分。

除了“Drishyam”之星,这部电影特色Arshad Warsi,Sharman Joshi,Tusshar Kapoor,Paresh Rawal和Rimi Sen在铅作用。

这部薄膜在2008年产生了两个续集 - “Golma返回”,2010年的“GolmaAl 3” - 这两者也在排灯节期间释放。

“Golmaal再次”将标志着“Bol Bachchan”和“Singham”特许经营权的击中电影之后的惩罚和47岁的演员。

与此同时,Devgn将在他的目录风险“Shivaay”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