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inde Aka Angoori Bhabhi背带了Web系列争议Bhabhiji

时间:2022-04-18 13:16:13来源:

Shilpa Shinde Aka Angoori Bhabhi,Show Bhabiji Ghar Par Hain的一个流行的角色回到了她的粉丝。当宣布她辞掉了受欢迎的系列并指责精神折磨的制造商时,Shilpa引发了争议。

根据报告,这款Bhabiji将在Abtly标题的争议Bhabhiji中举行的角色,该角色将在数字平台上推出。

这个Web系列将是一个欺骗的争议,导致Shilpa决定退出节目。

在一份声明中,女演员说:“我是一个简单的女人,但人们让我成为一个有争议的人,通过吹东西出于比例而吹灭。如果这是怎么回事,那么最好的我喜欢它。对于那些想知道Bhabhiji已经失踪的人,这个节目是一个答案。“

手表:Bhabhiji Ka Khulasa

这个卷曲的Angoori Bhabhi肯定是为她的粉丝提供高兴的理由。

在同一份报告中,谈到Adhikari Brothers Duo的Markand Adhikari的版权说:“Bhabhiji是一篇通用的术语,不能有任何版权。此外,艺术家在展会上看起来不可能有任何垄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