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S Rajamouli说,尚未敏锐于好莱坞电影

时间:2022-01-04 17:15:52来源:

电影制剂S.S.拉贾马里,他的Magnum Opus“Baahubali:开始“仍然赢得荣誉,对现在的好莱坞不感兴趣。

“Baahubali”成功之后:开始“,他计划制作好莱坞电影吗?

“我不这么认为,我想,”Rajamouli在收到第63届国家电影奖“Baahubali:开始“星期二。

这部电影是一个票房奇迹,赢得了着名的奖项Gala的最佳功能电影。它甚至赢得了最佳特效的奖项。

阅读更多

Boney Kapoor在Maidaan的冲突与SS Rajamouli的RRR:几乎就像刺伤了Ajay devgn在后面的rajamouli叫dreishyam 2'没什么辉煌的',告诉Jeethu Joseph他希望看到更多'Masterpieces'akshay Kumar's Prithviraj vs Shahid Kapoor's球衣:6部电影将在2021年在SS Rajamouli的第2021个分配权的票房内发生冲突的电影,由Lyca ProductionsRRR获得的RRR:SS Rajamouli将Olivia Morris介绍为Jennifer

这部电影特色Prabhas Varma,Rana Daggubati,Anushka Shetty和Tamannah Bhatia。

“我非常激励我祖母告诉我的故事......印度历史的故事和国家的盛大故事。我不知道那么我将是一个电影制作人,但是,这些故事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我有'Baahubali:'第二部分提供,“他说。

“我想讲述印度更多国王的故事。他们中有很多像Ashoka,Akbar和Maharana PRATAP。他们的故事是鼓舞人心的,“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