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在法国的Gala筹集了4500万美元

时间:2022-04-18 15:16:03来源:

奥斯卡获奖演员莱昂纳多迪卡里奥通过在圣特罗佩队抛出星空赛的筹款机,以支持气候变化的环境意识和研究。

A-List与会者包括Bono,Chris Rock,Mariah Carey,Tobey Maguire,Jonah Hill,Naomi Campbell,Bradleycooper和Edward Norton,报道了Aceshowbiz。

摩纳哥王子艾伯特王子在新世界领导奖,而Lana del Rey,Townnd和Andreabocelli在Gala上进行。

客人有机会在与马丁斯·斯科塞尔举行的私人游戏中竞标一周的一周,德克萨斯州的私人游戏,一个与诺登和山,一个仙妮鱼,一个带马牧罗比的午餐以及哈利戴维森摩托车和终结者:Genisys来自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头骨。

与此同时,DICAPRIO,41,拍卖他的劳力士,当他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他的学院奖时,他穿着钻石袖扣,七晚留在棕榈泉的房产。

星期三,好莱坞星星艺术家拍卖他的老虎在Leo的庆祝活动的最后一条腿艺术品。他曾在尊敬的公司作为来自杰夫·柯逊,Pablo Picasso,Urs Fischer,Olafur Eliasson和Adrian Villar Rojas的尊敬的公司也被竞标。他的画作拍卖了275,000美元。通过拍卖野生动物园之旅,Brody为大象慈善机构筹集了150,000欧元。

一部分收益将受益于最近良好的攻击的受害者和幸存者,其余的将致力于致力于致力于环境努力的基础。

今年早些时候,DiCaprio是一个坚定的环境运动员,称赞教皇弗朗西斯帮助试图打击气候变化。他一直在鼓舞人心,革命性,出来并立即对气候变化问题直言不讳,并赞同科学界。

我们有99%的科学界,现在表示存在气候变化,并由人类引起的。任何不相信气候变化的人都不相信科学。因此,他出来的是认可科学运动的精神领导者是前所​​未有的,并且令他难以置信的荣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