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尽管生病了,Manoj Bajpayee促进了Budhia Singh

时间:2022-04-18 16:16:02来源:

Manoj Bajpayee以他的职业化而闻名,他在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udhia Singh - 出生于运行”期间表现出了一瞥。尽管病患了,但演员没有错过电影推广。

根据一个来源,自五天以来,演员患有严重的病毒性,导致了很多弱点。然而,他仍然设法通过服用抗生素积极推广电影。

“我们看到他只能在流体上生存,并在他之间的休息中服用药物,然后慷慨地把自己放在一起的下一个坑。”来自'Budhia Singh'团队的来源。

Manoj已被建议卧床休息,但即使在医生的所有指示之后,他也担任电影团队作为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举办的马拉松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