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 Singer Manpreet Akhtar Dies

时间:2021-08-22 13:16:01来源:

注意到Punjabi民间歌手Manpreet Akhtar由于在Patiala的当地医院的脑出血,因此通过脑出血。她是55岁。

曼普尔以其古典风格而闻名,她在旁遮普和印地语电影中唱歌歌曲。

她的一些着名的旁遮普歌曲是“Beriye Ni”,“Nikdi Sui”和“Bas Ek Gera Gidhe Vich”。她还在宝莱坞电影“Kuch Kuch Hota Hai”中唱“Tujhe Yaad Na Meri Aye”。

Manpreet是着名的Punjabi Singer Dilshad Akhtar的妹妹。

旁遮普副主席Sukhbir Singh Badal对Manpreet的消亡表示了深刻的悲伤。

在他的信息中,Sukhbir表示,由于她的奉献精神,并完全掌握了对歌唱的艺术,因此在电影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尊重的成功民间歌手。

Sukhbir说,在她杰出的职业生涯中,她有许多图表给她的信誉,人们会永远珍惜她的记忆。

部长说,她以一种非常抗命性的方式推出了她兄弟已故的Dilshad Akhtar留下的遗产。

巴达尔说,他向全能者祈祷,向离去的灵魂和勇气向失去亲人的家人承担这种损失的勇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