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点亮电影评论:不能总是有灯

时间:2022-04-18 17:16:05来源:

灯导演:David F Sandberglights Out Cast:Maria Bello,Teresa Palmer,加布里埃尔Batemanstars 2

这个故事是正常家庭方程的一个很好的扭曲 - 孩子们被告知要睡觉,用指示关闭灯光,幽灵来困扰他们,父母无助地看着父母。

这里鬼怪的是母亲,索菲(贝洛),而那些反击的人是她的孩子,包括一个乖乖的年轻rececca(帕尔默)和她的小截止者马丁(Bateman)。周围有一个男朋友,但他的角色甚至比在这些故事中的通常衣架的角色。

熄灯也很有希望地开始,父亲独自在他的工厂,因为一个女人在黑暗中默许地推进,同时也回应马丁回家的电话关于索菲“表现奇怪”。但是,父亲以最可怕的方式被杀死,邪恶被揭露,警察永远不会问任何问题,这部电影不知道如何揭示它的手。

贝洛在她截断的外观上表现出这样的承诺,因为电影专注于丽贝卡的陈词哥特式生活,如果它在她的中心灯光出来的奇迹熄灭就可以拍摄。通过她的困惑状态,她伸出rebecca的一个特别是移动的场景。

Sandberg,谁将自己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令人印象深刻地伸展到这个扩展的电影中,应该让这一个休息。不能总是有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