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Jakkanna以技术人员对待Sunil:Vamsi Krishna Akella主任

时间:2022-04-18 12:16:34来源:

Vamsi Krishna Akella董事,他等待发布即将到来的Telugu Comedy Jakkanna表示,演员Sunil希望被视为周五在电影院释放电影的技术人员。

“与其他演员不同,他不想被视为英雄。由于他总是愿意学习,他想被视为技术人员。当我们拍摄时,他让我把他视为助理董事,并公开讨论一切,“阿克拉告诉伊安,加上桑尼尔的漫画感觉非常方便,同时在项目上工作时非常方便。

“每个人都知道Sunil的漫画始终处于巅峰状态,并且是无与伦比的。他理解喜剧就像没有其他演员一样,我的电影就是证明这一点。在研究电影的一些喜剧延伸的同时,他的建议帮助整体产出,“他说。

在Sunil成为一个领先的英雄之前;十年来,他是一个受欢迎的喜剧演员。Sunil的喜剧演员方面干扰了电影的制作吗?

“他永远不会强迫他对我的看法。他分享建议,如果我发现它们合理,我将在电影中纳入同样的东西。我们以一种非常健康的方式互相补充。他说,这是一项与他合作的款待,“他说。

Jakkanna,它也是星星Mannara Chopra,来自Sunil的不成功项目之后,如Pellikoduku先生,Bhimavaram Bullodu先生和Krishnashtami。

Akella承认他在不断压力下工作,艾克拉透露,Sunil和Producer R. Sudharshan Reddy让他在整个过程中持续了激励。

“即使我受到很大的压力,Sunil和My Producer让我很有动力。他们对我带来了一些压力,并帮助我按时完成了这个项目,“他解释道。

与他的导演亮相Raksha不同,阿克拉说Jakkanna是商业艺人。

“我一直想在商业项目上工作。自从我开始使用Ram Gopal Varma的职业生涯以来,我最终为他的公司制作了惊悚片。用Jakkanna,我已经意识到了我在大型商业项目上工作的梦想,“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