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穆迪的人:Mouni Roy.

时间:2022-04-18 11:16:12来源:

电视女演员Mouni Roy,被举办的舞会舞蹈现实秀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说她是在选择她的专业项目时是“非常穆迪的人”。

在举行秀主持人之后,女演员称她忙于她击中电视剧的第二季。

“我是一个非常难过的人。我很想成为一部分,所以你认为如果它来了,你可以跳舞季节,因为现在我觉得它占有欲。因为我已经完成了一次,所以我不希望别人这样做。所以,我想这样做。但在另一个展示的情况下,我并不真正确定(托管)它,“Mouni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补充说:“”Naagin 2即将到来。我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两者之间做任何事情。“

从描绘媳妇参加舞蹈现实展的作用,Mouni在电视世界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零件。

“我做了很多现实表演。事实上,我的第一个秀是Shava Shava,这是一场歌唱现实秀。人们见过我的各种角色。

“我从未在一种角色中刻板表现出色。我是现实表演,活动,歌唱和舞蹈的一部分。没有人告诉我,她只能在这个角色或这看起来。幸运的是,它从未发生在我身上,“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女演员说。

Mouni成为舞蹈现实展的一部分,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它播出了&电视频道,为她对舞蹈的热爱。

[相关-Post]

她说舞蹈在她的生活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这让我开心了。如果我生命中没有舞蹈,我会是一个非常伤心的人。然而,我可以,无论我做什么,我都感受到了很多快乐。即使我难过,如果你带我去排练大厅,我会自动变得快乐。我对舞蹈和阅读最热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