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shad Warsi敦促Boman Irani 25年前在电影中采取行动

时间:2022-04-18 11:16:31来源:

演员Boman Irani透露他的蒙娜Bhai M.B.B.S.阿尔沙德华沙共同明星敦促他在25年前分享舞台时在电影中尝试他的手。在他们的电影中推出了Michael Mishra的传说,Boman表示,他的首演在25年前与Arshad一起玩。

在节目过程中,Banan表示,他很惊讶地知道阿尔沙德有兴趣在电影中行事。阿尔沙德告诉伊朗关于女演员Jaya Bachchan为他提供了一部在电影中的角色。

“Arshad已经找到了这个角色。他很兴奋。他对我说:'Boman,跟我来,你也应该在电影中行事。我告诉他了:“这是我的第一次游戏,我将无法做到这一点。我还没有信心,我还没有做任何别的比赛'。但他说:“答应我,有一天会做电影,我们将共同行动'。

“然后13-14岁后,当我用蒙娜Bhai M.B.B.B.B.B.B.S.,Arshad和我在那部电影中亮相时,我在那里举起了据我所在的电影,”伊朗人说。“2003年击中电影后,DUO继续在电影中的特色,如Lage Raho Munna Bhai,Jolly LLB,Hum Tum Aur Ghost和Dhan Dhana Dhan目标。

Buan表示,分享从第一款游戏中有趣的事件:“Arshad已经用它的短篇小说歌曲了,在它的行程中,我的入场就在退出后立即。他搬到了他的衣服,扔了它......他的助手出席了抓住它。但是在那一天,那个助手正在与另一个助手调情,所以当阿尔沙德扔了它时,我站在翅膀上,它击中了我,血液的河流开始流动。

“所以,它实际上是我们之间的血液关系。我从来没有让Arshad忘记它,他仍然蠕动了这个故事。每当我有机会与Arshad做电影时,我就是为了成为一个与如此美妙的家伙采取行动的演员的快乐,并且在他拥有如此良好的幽默感时也分享时间。“

Michael Mishra的传说也主演了Aditi Rao Hydari,将于8月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