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利票房系列第一天:电影在rs左右。星期五48亿卢比

时间:2022-04-18 15:16:06来源:

Rajinikanth的Kabali打破了纪录,并带来了大雄鹿,其中一天1个票房收藏。这部电影也主演了radhika Apte和Dhansika,在博士上是一个大的画作,因为它的节目甚至在星期五黎明之前开始。人们在剧院前面坐了上午5点展示。

卡巴里在印度超过12,000个屏幕上发布,以及英国和马来西亚,具有巨大的泰米尔谈话的人口。在印度南部的第一天预订是一个售罄的售罄,没有罚单是为了爱或金钱。

这部电影已经收集了卢比。48卢比在印度票房处,尽管有混合的评论,现在已经成为最高拨打萨尔曼汗最近发布的苏丹的最高批评卢比。开幕日从国内票房36.5亿卢比。

孟买经销商Rajesh Thadani表示:“这部电影制作了杰出的第一天收藏率约为48亿卢比。但由于审查并不是那么大,从星期一收集会下降。“

“在泰米尔纳德邦,'卡巴里'从第一天收集了21.5亿卢比。自贸易分析师特里纳斯表示,由于这部电影免于娱乐税,它设法登记了这么大的开放。“

另一次贸易分析师表示,在泰米尔纳德邦,“卡巴利”被Ajith Kumar的“Vedalam”所持有的最佳开幕式历史。

在安德拉邦和Telangana,Telugu Dubbed版本也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看视频: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一开始就是13.5亿卢比的现象。必须看出电影是否可以通过第一周维持势头。这是由于前所未有的预先预订和rajinikanth因素,这部电影管理要注册良好的开放,“Trinath说。

卡巴利还通过赚取高手卢比,在美国和加拿大设定了新的基准。12.93 Cr。在预览节目中。Taran Adarsh Tweeted,#kabali [Tamil + Telugu]在美国 - 加拿大的预览节目中设置了新的基准......在星期四中取得史诗般的开始:$ 1,925,379 [$ 12.93 CR]。Superbbb!

这部电影在印度票房看到一个巨大的开放,也以国际市场的票房占据了营造出来,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名,美国 - 加拿大第3号和英国的10号。Taran Adarsh Tweeted,#kabali [Tamil + Telugu]在国际市场开放:马来西亚:No 1 [Thu + Fri]美国 - 加拿大:否3 [thu pre]英国:没有10 [thu + fri] @rentrak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据报道,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200亿卢比的销售卫星权利等。它还通过注册印度电影首映的最高可供选择,在美国创造了票房历史。这意味着至少有一个由Baahubali和Salman Khan的苏丹制造的记录已经破坏了。

看到照片:Rajinikanth的卡巴利套装新票房录制,击败Salman Khan的苏丹

“搭配$ 1.45M Premier Sofar #abali的正式历史#1在美国殴打#baahubali @superstarrajini,”Tamilbox办公室在星期五推文。卡巴里的美国经销商冰盖银河也推文,“#kabali @ $ 1,317,288截至4 PM EST朝向创纪录的首映日。”

据报道称,巴哈瓦利从美国首映赢得了1,382,076美元,而苏丹则带来786,194美元。鉴于印度的门票窗口狂热,Rajinikanth很快就会破坏一些记录。(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薄膜是一种拖累)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