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 MAD的Nathan Jones表示,宝莱坞演员是顶级南部的陷波球:愤怒的道路名声

时间:2022-04-18 11:16:29来源:

好莱坞演员Nathan Jones Mad Max:Fury Road Fame在飞行杰瓦的拖车推出的所有眼睛的角色。七英尺高的赫克看着每一点威胁,因为他到达舞台上的舞台,并与他的邪恶的头像从电影中脱落,以摧毁老虎施的切口,虽然很好。

虽然这是Nathan的第一次在Bollywood工作的经历,但澳大利亚演员在印度拍摄时,澳大利亚演员们留下了彻底的印象,并在家里感到非常深刻。谈到宝莱坞和印地文演员,内森告诉印度快捷,“这真是太棒了。在这里与这些演员合作很棒。我正在使用的演员越好,我变得越好。宝莱坞演员是顶级陷波,使我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摔跤手在印度拍摄时,演员也笑着笑了解了很多印地语的发誓词。“我学到了很多坏的话,但我不会在这里说明他们,”内森说。

赫尔克对他的共同演员老虎施施施没有几句赞美。纳森说,“与老虎一起工作是一个愉快的惊喜。我与许多演员合作,但他们不能工作。他们可以采取行动,但他们没有完全圆润。因此,与可以在同一时间行走和谈话的人一起工作很有趣。“

内森的大量体质让他从各个季度竖起大拇指。当被要求分享他的饮食计划时,演员披露,“我每天吃六个鸡蛋只是开始。我也喜欢燕麦吃很多东西。“

然而,当我们让他裸露他的六个包时,巨人害羞有点害羞。“我可以炫耀我的二头肌,“在继续弯曲他的Python二头肌之前,Nathan说几乎掩盖了老虎炸弹的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