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游戏'赚取了领先的23名EMMY奖提名

时间:2022-04-18 10:16:06来源:

动力和血幻想Saga“Thrones游戏”在周三统治了Emmy奖提名,前往23个出价,包括最佳戏剧,而谋杀和名人的真实史诗,“人民v Oj Simpson,”很接近后面有22点头。

“基石游戏”有机会赢得第二顶艾美,而“Veep”,去年的顶级喜剧冠军,也将在控股办公室拍摄另一击,其中17名提名是喜剧领袖。

突破性提名包括一个最佳喜剧系列Nod为大二的“黑人,”,它将非洲裔美国家庭情景喜剧带回网络电视,以及其明星,安东尼安德森在周三宣布奖项并阅读他自己的名字与Glee和他的Co-Star Tracee Ellis Ross。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他们是电视学院选民承认的一些黑色演员之一,他们已经开始与电视往往与Moviedom的学院奖鲜明对比的普遍普遍存在,这是今年的“奥斯卡如此白”猛烈的对比。

Diulta Davis,去年成为赢得最好的戏剧女演员奖杯的第一位颜色女性的“如何逃脱谋杀”的明星。所以是“帝国”的明星塔拉吉·恒森。

Aziz Ansari收到了一个针对他的系列“无人物”的铅喜剧表达竞标,是印度美国演员的第一个。埃及血统的拉姆利马克赢得了一部顶级戏剧性代理提名,他作为新生的叛徒黑客在新生“先生机器人”的角色,得到了最好的戏剧点头。

但是,“新鲜船”或其他亚裔美国人演员的星星,或者对于拉丁美洲,没有重大的表演点头,或者是一种经常发生的艾美模式。

“宝石游戏”和“机器人”将与“更好地称呼扫罗”,“家园”,“众议院”,“美国人”和“唐顿修道院”,最后一个为其告别季节点头。

但是“好妻子”的最后季节没有被认可,明星朱安娜利基也被禁食了。

9月18日EMMY展会将于ABC播放8-11 PM EDT,由Jimmy Kimmel托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