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在马修福尔克发出火灾,他声称她复制了柠檬水

时间:2022-04-18 15:16:10来源:

波普之星碧昂丝已袭击声称,她抄袭了电影制片人的柠檬水的想法,通过归因于马修富尔克的诉讼。富隆的诉讼声称,Beyonce的电影与他2014年的2014年短片帕帕诺伊有很大类似,但Beyonce表示,这两部电影有完全不同的叙述,报告TMZ。

Beyonce的法律团队提起了罢工的动议,敦促法官抛出富尔克的诉讼。“缔约方作品的直接比较提供了教科书的例子,其中不构成具有法律无法认识的侵权索赔,”读取运动。

“帕尔蒂诺是一种现在结束的喧嚣关系。主角是一名白人男性,他的前爱人是一个白色的金发女郎。他们的关系中的消亡是倾斜的,并且没有与不忠关系联系起来,“运动继续。

6月份,福克斯提出了诉讼,称,超过39秒的拖车有一系列类似于他的电影中的图像,包括涂鸦覆盖的墙壁前面的角色,红色图像,暗淡的停车车库和特写镜头过度草草。

埃尔克斯还表示据称,哥伦比亚音乐的高级副总裁Beyonce的记录标签,2015年的某个时候,他认为,执行官偷了他的想法,以便在2015年底开始射击。

柠檬水是美国歌手Beyonce的第六张专辑。它于今年4月23日发布。此Visual Album还提供音乐家Jack White,Kendrick Lamar和Bassist Marcus Miller。专辑中还有民间音乐的元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