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中音乐明星Corbin Bleu与Sasha Clements结婚

时间:2022-04-18 14:16:09来源:

高中音乐明星Corbin Bleu与他的加拿大女演员未婚妻Sasha Clements联系着结。

根据人们杂志的说法,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举行的婚礼举行,并在大约160位客人上参加。

“今天去萨莎结婚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Bleu,27说。

“我不得不说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在我脚趾开始的感觉,然后在萨莎穿过门口的入口并走下过道的时候一路走到我的头顶。

“从风的遮挡窗户走上了,在她脸上的大笑上,它突然击中了我那个看着我的令人惊叹的女人要嫁给我,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继续。

为了他的重要日子,Bleu写了他自己的誓言,并与明星的合作伙伴Karina Smirnoff跳舞了他和克莱门特的第一场舞蹈。

那些出席的人被治疗到一个家庭风格的意大利晚餐,来自甜美的烘焙般的面包店和深夜小吃的三层蛋糕。

Clements对她和Bleu完美婚礼的一切都满意。

“今天是最完美的一天。没有一件事我会改变。Corbin的誓言非常漂亮,真的是我们生活中最好的一天,“她说。

在2011年在多伦多杂货店见面后,Bleu和Clements开始约会。

他们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的佩特迪斯尼世界前往2014年10月在2014年10月。当时,他在玻璃拖鞋里面有一个接合戒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