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利剧团如何在孟买的极光剧院展开

时间:2022-04-18 16:16:07来源:

Aurora Theatre是一个小型单屏剧院,位于孟买国王圈的安静的车道上。如果您是南印度居住在最大的城市,希望享受您最享受的南印度电影,以便在Hoot哨声和诙谐的众多众多众多票价中享受最便利的票价,Aurora是您应该前往的地方。然而,当它是Rajinikanth电影释放时,这种庆祝活动的规模只能乘以每一年过去一年的沸腾的Crescendo。

今天的卡巴利对此没有什么不同。在早上的早晨,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开始涓涓细流,一些穿着卡巴里被印记的T恤衫,而其他人穿着传统的南印度粮食 - 白色衬衫和Mundu-与他们的衬衫拿出的衬衫阿拉·拉吉尼亚特。在剧院以外的每一个可用空间上安装了巨大的剪裁,很快就足够了一群音乐家准备踢了一天的节日。

然后开始就Rajinikanth成为“乐队Baaja Baarat”。卡巴利曲调的鼓击败了,因为他们与同性恋放弃跳舞,让狂欢者变得令人惊讶。慢慢地黎明消失,因为开放的阳光和盖茨在匆匆上午抢劫里面赶上闪亮的票据,因为卡巴里的前6名展会开始抓住座位。

与此同时,外面的数字刚刚开始肿胀,因为旁观者太加入了在拉吉尼狂热中浸泡。一个令人愉快的外国人碰巧在他的赛道中停下来并留下了粘贴在他的眼睛之前发生的一些从未见过的庆祝活动,因为电影发布。

当时钟勾选时,人们可以听到从剧院内部出现的狼流哨和喧闹的碎片。只要你认为外面的歇斯底里可能会昏暗,就是一群新的Aficionados武装牛奶包和椰子。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朝向rajini切割,粉丝首先向他们的头部偏见,拜访他们的凡人,撕开牛奶包,从头沐浴在牛奶中从头到脚趾。下一步是吉祥的仪式沉溺于他充满热情的球迷的吉祥椰子。一旦仪式结束,就是时候再次摇腿了。

在我们目睹的大规模营道中,今天由男性,女性,青少年,老年人组成,而不是一个左侧左右。我们发表谈到的Mundu体育迷,透露他在昨天晚上靠近极光旁边露营,只是为了在第一天看到卡巴里。另一个粉丝透露,他如何在他的父母身上躲藏在狂热中。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在这一军团的粉丝中,我们发现了Madhur Bhandarkar Madhur Bhandarkar的全国奖项奖项。电影制作人看起来所有人都赶紧观看卡巴里与拉杰尼的真实球迷。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虽然电影已经设法抓住了rajini的明星力量,但音乐也有助于保持电影的嗡嗡声,在其奔跑到释放中。谈到卡巴利音乐,Paramdeep Singh,联合创始人和Saavn执行主席的普及。“Kabali专辑全部设置为很快进入Saavn上所有时间的十大流泰米尔专辑。它显然是迄今为止一年的区域专辑最讨论的。“

还阅读/ Kabali快速电影评论:Rajinikanth-Starrer是一个不寻常的电影

随着Kabali在任何区域或宝莱坞电影中没有面临的票房,并且已经有多种语言被称为多种语言,Rajini看起来一切都会再次断言他传奇的箱子办公室至上。而这一切都没有让他的小指搬到他的电影甚至推特,与他的同时代人不同。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人被称为上帝。

还阅读:卡巴里电影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