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亲的康复,说Shruti Haasan

时间:2022-04-18 13:16:17来源:

泰米尔巨星Kamal Haasan的女演员女儿肖特曾表示,他在腿部骨折后做得更好。

Kamal,61,今天遭受了由于他的办公室的摔倒而遭受的骨折,并在私人住院的医院接受手术,医生被称为“稳定”。

Shruti,30,Star Twitter感谢Kamal的祝福。

“谢谢你所有关注的信息和祝福 - 我的父亲做得更好!” “岩石英俊”女星写道。

谢谢你所有关注的信息和祝福 - 我的父亲做得更好!

- 2016年7月14日左海桑(@Shrutihaasan)

与此同时,南印度电影制片人Dhananjayan Govind也推文,“祝愿@ikamalhaasan先生快速康复。他是我们拥有的最适合传奇,我们很快就会回到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