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军队的一部电影,向“绿色”盔甲致敬

时间:2022-04-18 13:16:10来源:

这部电影与印度军队的装甲队基座的场景打开,在背景中有几个坦克。来自军团的陆军军官走进,背景音乐表明了对军事行动的前奏。但是,这款三分钟长的短片盔甲由浦那的33岁的机械工程师制造,为其观众感到惊讶,因为一群儿童进入现场。

短片,它在本月的第一周和由公共信息总经理(ADGPI)的附加总经理创建国防部,到目前为止,在各种平台上享有四个Lakh景观。这部电影给出的信息是树木是地球的真正装甲保护。

这部电影作家和主任三洋Mohite,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制作短片,当时他在工程后追求工商管理后的研究生课程。他的三部电影 - 你呢?,现在,您和您 - 在印度和国外的几个电影节上筛选了拯救树木的信息。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电影制作的故事及其军队的释放也是一个有趣的故事。“我想到了这个想法,同时听着关于军备竞赛的新闻辩论。我想世界谈论致命的破坏方式,为什么不制作树木是地球最好的盔甲盾牌,“莫希特说。

“就像我之前的电影一样,我决定孩子们 - 酷的一代 - 将是电影的脸。此外,印度军队不仅可以保护我们免受我们的敌人,并在自然灾害期间救助我们,而且还通过其八个生态营保护环境。因此,我写了一部电影,其中军队和儿童的装甲队是我试图给出更多树木的信息,“Mohite说。

Mohite写信给Adgpi办公室,去年10月被召集到德里。“Adgpi官员对此是积极的,并表示他们必须获得一些批准。后来,我写信给国防部长,在接下来的三天内,我得到了回复,再次召集德里与他讨论。他保证了所有的支持。后来,我得到了在装甲队基地射击电影的许可。我们今年2月拍摄了这部电影,现在军队在7月的第一周发布了这部电影。我被告知陆军首席这部电影过于欣赏。“

Mohite现在已经开始在学校和社交平台上筛选电影。在电影中坦克背景上互相面对的两个矛盾的背景,儿童和陆军官员队伍赢得了来自若干军官和平民的荣誉,可在链接上获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