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清除审查员测试SAN任何裁剪

时间:2022-04-18 15:16:04来源:

虽然目前的电影正在被审查委员会遭到伤害,但Varun Dhawan的Dhishoom已经有一个“UA”证书SAN。

如DNA报道,来自CBFC的一个来源说:“这是一个有趣的电影,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你“,因为孩子们喜欢Varun Dhawan的伙伴和约翰·亚伯拉罕但这部电影有jacqueline fernandez,提供oomph。在板球上赌注的主题并不适合孩子们。“

但是,在Rohit Dhawan的董事会上没有削减削减。

“就像他的Pal Salman Khan一样,Sajid Nadiadwala的电影总是没有粗俗的。这两位宝莱坞艺人展示了电影如何在没有交叉进入鲫鱼的情况下娱乐,“源头。

星星瓦伦,约翰·亚伯拉罕,杰奎琳,Akshaye khanna和帕拉梅蒂·查菲的电影全部设定为7月29日击中了剧院。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