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Saif Ali Khan否认婴儿出生前的性别测定试验

时间:2022-04-18 16:16:02来源:

Bollywood Star Comple Saif Ali Khan和Kareena Kapoor Khan,他们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婴儿,已经在伦敦进行了性别测定考试的污染报道。

Saif(45)已婚(35)岁的kareena于2012年。

据一些媒体报道,这对夫妇在伦敦访问了一名医生,以便举行检查和最近性别的决定。

“该报告完全毫无毫无淡,这对夫妇强烈否定了任何此类事件。没有与伦敦任何医生进行讨论,报告纯粹是一个人想象的珍文,“这两个演员的发言人在这里发表声明。

“Kareena和Saif都是成熟的成年人,最重要的是。我们愿意要求大家不需要耸人听闻的私人问题,“发言人补充道。

早些时候,Shah Rukh Khan Shah Rukh Khan在他的儿子亚伯兰出生时面临着类似的指责。

Saif有两个孩子 - 女儿萨拉和儿子易卜拉欣 - 从他以前的婚姻到女演员Amrita Singh。

在工作前,萨米将在Vishal Bharadwaj的“仰光”中看到,而Kareena将于今年8月在Sonamakapoor,Sonam Kapoor,Snikha Bhaskar和Shikha Talsania旁开始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