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尼,rajinikanth现在也在银币上

时间:2022-04-18 17:16:24来源:

Rajinikanth和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卡巴也可以在银币上看到。基于Kerala的公司Muthoot Fincorp周四与Rajinikanth-Starrer Kabali合作,为普通的卷起,将在全国各地提供。

999纯银硬币将有一个浮雕的Rajinikanth的浮雕形象。

读:Rajinikanth的Kabali通过了U证书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会比baahubali更大吗?

“银币将有5克(350卢比),10克(700卢比)和20克(Rs 1400)。虽然可以从星期五进行硬币预订,但它们只会在释放电影后提供,“凯瑟·康,首席执行官 - 贵金属,Muthoot Pappachan集团在这里告诉记者。

Mutheot也将与电影相关联作为其在地面商品伙伴。

卡巴利·曼尼亚正在慢慢蔓延印度。早些时候,预算空运载体亚航都推出了一个具有致力于卡巴利的制服的重新安排的飞机。

Airtel为其订阅者提供了迎接Rajinikanth的机会。与Airtel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包括独家Kabali充值包,如无限制的2G互联网,您好曲调甚至卡巴利品牌SIM卡。

读:在卡巴利之前,拉吉尼亚特浪漫了这些宝莱坞辣妹

PVR是这部电影的官方多路复用合作伙伴的PVR正在为客户提供独家数码海报,并在其网站上出售。

手表:Rajinikanth Kabali预告片

PA。 Ranjith-Powered Kabali,其中包含Rajinikanthanth作为马来西亚唐,被设定为7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