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怀孕,只是在比萨饼上讨论:Anita Hassanandani.

时间:2022-04-18 12:16:31来源:

电视女演员Anita Hassanandani在一个舌头instagram帖子中击落了怀孕谣言,写作她欠她的表观增量,以大量的巧克力和比萨饼。

35岁的“yeh hai mohabbatein”的星星说她脸上的“辉光”并不是因为她将成为一名母亲,而是因为她爱她的丈夫。

“所以,我收到了每一个出版物的呼叫,从今天的每个频道都会问我”好消息海京“...... Yessss的好消息是我不是节食......

“我在Pizzaaaaa Chocolatessss冰淇淋有趣。我是发光的,因为我爱上了我的丈夫DDDDDDD。我保证在我期待的时候让你全神贯注!Anita写道,Cheers(SiC),“Anita写道。

女演员已经与商人嫁给了Rohit Reddy近两年了。

虽然安妮塔以有趣的方式击落了谣言,但好莱坞女演员珍妮弗阿敏顿最近抨击了媒体,以更加驯悍地抨击她的怀孕。

“对于记录,我不怀孕。我被厌倦了。我厌倦了像“新闻”的“第一修正案”和“名人新闻”的幌子下每天发生的运动样审查和身体羞辱。“前者”星星已经写过,把小报带到了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