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是Locarno电影节的封闭电影

时间:2022-04-18 11:16:28来源:

HRITHIK Roshan-Starrer“Mohenjo Daro”被选为第69届Locarno国际电影节的结束电影。

这部电影FEST将于8月3日至13日在瑞士南部玛吉尔湖的意大利度假村进行。

UTV和Ashutosh Gowariker Productions薄膜将在Piazza Grande筛选世界上最美丽的露天场地之一,阅读了一份声明。

由国际广告的电影制片人Gowariker指导,Pooja Hegde的电影标志首次亮相,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它将在8月12日释放全球。

Locarno国际电影节是欧洲高度好评和广泛参加的节日之一。每年的FEST旨在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伟大电影。

“我们很荣幸,谦卑地谦卑地被选中在盛名的节日广场德国广场的截止夜仪式上被选中。迪士尼印度副总裁Amrita Pandey说,我们非常激动,这部电影将被展示为欧洲观众作为截止日期的一部分。“

这是洛迦诺国际电影节的第二次。

“我非常乐意知道Locarno电影节选择了'Mohenjo Daro'。当'Lagaan'在同一个广场筛选时,在一个巨大的屏幕上,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最大的屏幕之一,这是一个疏忽的经历,看到了8,000多个不同的民族的观众,鼓掌了这部电影。我兴奋地期待着这次Locarno,“Gowariker说。

这部电影在银屏上带来了史诗冒险浪漫故事。它位于穆罕默西·达戈(Mohenjo Daro)市,在印度谷文明时代,可追溯到2,600公元前2,6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