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尽管不经理的声音,这是班加罗尔的'kabali da'

时间:2022-04-18 14:16:17来源:

仿佛Tollywood Superstar Rajinikanth脚本,他的最新Blockuster“Kabali”于周五乘坐风暴占据了城市,因为成千上万的疯狂粉丝们涌向剧院和多路复用,如果不是在第一次演出,第一天在第一天观看它。

虽然大约60个电影院的上层和特殊围栏的门票卖掉了所有节目到星期天,但较低班级的门票有一个争夺,因为数百名粉丝在他们打开之前在他们的柜台上排队。

即使是那些幸运地观看电影的前三四次表演,讲述了剧院和多路复用,欢呼和喊叫电影的捕捞词“卡巴利”,还有更多的人在他们转过身来观看rajini扮演马来西亚唐的角色。

那些即使在黑色中,那些不幸的是,即使是黑色也陷入困境,并在剧院和多路复用周围闲逛。

许多粉丝也得到了重新颁布Rajini的着名散步风格,然后梳理他的头发,并从“卡巴利”和他的其他电影中重复他的对话。

与钦奈和其他地方一样,巨大的剪裁,海报和横幅体育拉吉尼是所有剧院和多路复用的所有眼睛的树布。几个粉丝们甚至爬上后面,通过在他的胡子的脸上,花环和轻香中浇注牛奶来崇拜他们的黛米上帝。

看视频: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虽然许多粉丝们喜欢在泰米尔的泰米尔的电影以原来的语言观看他们的“Thalaivar的对话,但其他人在印地语和泰卢古士的版本中定居,而不是在坎卡达,因为当地法律不允许将其他语言电影配音进入坎卡达。

由前地标立法制造商Vatal Nagaraj领导的克南纳达活动家,由Rainion的Chakluvali Vatal Gatal Paksha抗议Rajini的粉丝,经销商,剧院,多路复用,媒体和企业创建的炒作和欣喜广益,通过宣布他们的员工观看电影。(Kabali Bo Collection第1天:电影使地球破碎开始)

当Rajini在市中心的Nataraja剧院外烧毁的兴奋剂时,警方赶到现场来控制局面,防止活动家走向博尔斯特克。(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薄膜是一种拖累)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我们并不反对在该国最具世界各地的城市中的州或孟加拉堡的其他语言的电影。但是,他们不能以凯纳达电影的成本表现出来,这些电影是由全国各地的大多数人看到的,谁是卡尼迪加斯,并更喜欢看到坎卡达电影,“Nagaraj告诉记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