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脉杜莎卢不权打电话给Rajesh Khanna A'糟糕的演员'。不仅仅是闪烁的khanna,我们也在肆虐

时间:2022-04-18 13:16:04来源:

Twinkle Khanna一切都是为了站起来为她所信仰的东西。Rajesh Khanna和Dimple Kapadia的女儿,Akshay Kumar的妻子,而不是那么成功的女演员,而是一个成功的作家,Mrsfunnybones在推特上的129万追随者和一个定义的女人胡说八道 - 这是闪烁的khanna。

通过呼唤Chetan Bhagat和Rajdeep Sardesai来为人们拿出人们禁止丈夫的Akshay Kumar的空运,闪烁从未避开了她的思想。没有办法,绝对没有,她会让纳萨拉德·莎娜对父亲拉贾什·肯纳和他的遗产的令人难过的评论。

在对全国日报的采访中,曾赢得了他的条纹作为一个挑剔的演员,“这是70年代在印度电影进入印地语电影时。那是当演员称为Rajesh Khanna加入了该行业。为了他的所有成功,我认为Khanna先生是一个非常有限的演员。事实上,他是一个可怜的演员。智力上,他不是我见过的最具警报的人。他的味道统治了该行业,“北海德丁说。

NaseEruddin进一步前进了说,“剧本的质量,表演,音乐和歌词恶化。颜色进来了。你可以让一个女主角穿紫色礼服和英雄一件红色衬衫,去克什米尔并制作一部电影。你不需要一个故事。这种趋势持续,我当然认为肯纳先生与它有关,因为那些日子里的上帝。“

在一个人身上责备宝莱坞的平庸吗?这也是一个死者,几十年前从银幕上消失了。为了慢慢慢慢你的记忆和山脉,rajesh khanna是一个同样的演员,他们给了超级,如Ittefaq和阿拉邦,卡蒂帕丹和阿玛斯特普尔,阿兰和八淀粉。他曾与妓女等母校合作,让y富普拉有雄伟的一些最持久的回忆。他被称为印度的第一个超级巨星,这是一个给amitabh bachchan的男人多年来为他的钱奔跑。

他的电影是敏感的,人性化,并处理社会问题。从卖淫(Amar Prem),工人权利(Namak Haram)向寡妇再售前(Kati Patang)和老年虐待(Avtaar),他的电影充满了一种哲学,社会相关的优势。

Rajesh于2012年死于癌症。他在职业生涯中收到了三个电影成员奖,是唯一一个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给予15次背靠背的演员。仍然被打破的记录。是的,他的工作是民粹主义者。是的,他的工作表示印地语电影的运动远离现实,但同时,你不能带走他的可信度以及他站立的东西。

rajesh khanna一个超级巨星和一位完成的演员?回答这个问题将根据你问的罪,但你不能带走他富裕的工作和善于善于职业生涯的荣誉。

然而,灭绝的是前进。不仅仅是rajesh的代理acumen,山脉也通过了贬低的个人意见。如果他的粉丝会发现“有限的,可怜的演员”问题,一个女儿不能放手就像“智力,他不是我见过的最警惕的人”。预计,那么,在社交媒体上闪烁闪烁,向纳萨鲁德丁询问“如果你不能尊重生活,尊重死者的人正在攻击一个无法回应的人。”

还阅读:NaseEruddin Shah对不起侮辱Rajesh Khanna,愤怒的女儿Twinkle Khanna不会原谅

意识到他的错误,八卦道歉。印度今天推文,“我向那些个人冒犯的人道歉,我的意图不是攻击他(Rajesh Khanna)。”对于闪烁和rajesh的粉丝,也许这不足以承。因为一个,一个春天的女儿再次接过Twitter并写道,“全部适当考虑Tomrshah的现实,我=一个喜欢电影和像Anand,Amarprem一样的电影的男人,谢谢你们所有的爱。”

Twinkle获得了Rajesh的粉丝和行业的很多支持。似乎是naseeruddin,另一个讲述他的思想,咬了超过他可以咀嚼的更多。在询问印度第一个超级明星的遗产后,他不会被他的球迷或他的女儿宽恕。

@mrsfunnybones rajesh khanna的传说不能受到Naseer Saab的胼ise的轻微影响。

- kunal kohli(@kunalkohli)2016年7月24日

我同意你的意见@Mrsfunnybones ......尊重资历,但这是出色的品味,而不是成为兄弟会成员..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7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