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不会为Shah Rukh Khan的Raaes转移Kaabil释放

时间:2022-04-18 15:16:07来源:

Shah Rukh Khan的Raees和Hrithik Roshan的Kaabil全部将于2017年1月26日在票房上进行冲突,并且没有Srk的外交的外交可以避免它。超级巨星早些时候将从今年的EID转移到他的电影中,以避免与Salman Khan的苏丹发生冲突。

7月18日晚上,沙鲁克访问了Hrithik的房子,以与他的父亲,生产者Rakesh Roshan讨论,讨论冲突,以某种方式解决它。他在没有提及Kaabil和Raees的情况下发布了会议。“在很多天后遇到朋友/导师/家庭.mr.r.roshan提醒我......做2个很重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得到1右。谢谢斯,“他写道。

许多人解释了卑鄙的rakesh和hrithik决定将Kaabil的释放转移,并且在Hrithik和Srk之间一切顺利。然而,第二天,Rakesh告诉孟买时间,他的电影在共和国日释放,他没有计划改变日期。

Kaabil的总监Sanjay Gupta宣布了Twitter宣布,“我的电影将在计划中释放共和国日周末。 - 今天在孟买时报罗克·罗山先生。“

<p class =“twitter-tweet”data-lang =“en”> <p lang =“en”dir =“ltr”>“我的电影将在计划中释放共和国日周末。” - 今天的孟买先生在孟买时报。</ p>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a href="https://twitter.com/_sanjaygupta/status/755615131938283520"> 2016年7月20日</a> < / p>

早些时候,在EID期间与媒体互动,SRK说,“我们与HRITHIK和Ritesh Sidhwani和Farhan Akhtar(Raeps生产商)说过。那是一个月前,但我想现在我们可以做一些调整。Rakeshji(Kaabil Producer Rakesh Raksh Roshan)和Ritesh和Farhan将再次会议。我们正试图消失,所以我们没有冲突。“

进一步解释原因,演员说:“我认为一部大电影应该在3,500-4,000个剧院中释放。当两部大片发布时,我们不会得到我们想要的戏剧释放的程度。直到我们没有8000-10,000艘剧院的时间,没有两部大电影可以来。raees几乎准备好了,我们只留下了最后一次射击的射击。“

HRITHIK也在Mohenjo Daro新闻发布会上静音大约是同样的,他说,“SRK和我是演员,这应该留给生产者讨论。”

似乎没有人准备比赛,莎瑞克和Hrithik正在建立2017年最大的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