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POILER警报:Marvel的'内战II'漫画带来了一个复仇者的死亡

时间:2022-04-18 10:16:09来源:

演员Mark Ruffalo的复仇人物霍尔克的科学家博士横幅博士博士博士博士兼奇克漫画老板杀害。

横幅在他在内战II Comic系列的新三个问题中被他的玛维格阿维格Hawkeye发射的箭头射击后,他在头部射击后。

旗帜是自1962年的角色创作以来的赫克斯的狂欢的改变,据好莱坞记者称,他的脾气暴躁,这使他的脾气暴躁,这使他的滔天改变了自我的生命。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这是我们的未知领域。肯定只有两件事:我们的英雄来到他的损失来说需要很长时间,并且他的死亡的情况将在超级英雄社区留下一个巨大的疤痕,“在首席Axel Alonso表示,”玛弗里尔的编辑说。

在漫画中,Hawkeye火灾杀死他朋友的射击,相信横幅即将失去控制,转向赫尔克,伤害人类。

横幅最近让他的朋友在发生任何灾难时杀死他。

与美国队长和蜘蛛侠不同,奇迹老板没有计划从死者那里回来横幅。Ruffalo不是唯一已经描绘了布鲁斯横幅的演员。

Bill Bixby在20世纪70年代末/ 20世纪80年代初的电视剧创造了这个角色,而令人难以置信的Hulk,而Eric Bana和Edward Norton在大屏幕上播放了船屋后面的科学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