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不再热衷于直接电影

时间:2022-04-18 18:16:20来源:

女演员Kalki Koechlin,他们是在银幕上描绘银幕上非传统角色的流行,说她没有立即计划邀请董事的帽子。问她是否计划在很快就会直接电影,Kalki告诉IANS:“不,我现在没有(这样)计划。我不认为我很快就会指导电影。“

上周在班加罗尔的Shaitan女演员选择了2016年翠鸟Ultra Bangalore Derby的德比的绘制,她真的没有计划发生什么。

“现在,我只是专注于电影和剧院,”她补充道。

Kalki将在屏幕上看到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枪战,康纳森Sharma的董事会,该目录也设有Vikrant Massey,Gulshan Devaiah,Om Puri,Tillotama Shome,Tanuja和Ranvir Shorey。

除了枪战中的死亡之外,Kalki说她有几个项目。

“所以,我有一个项目是一个名为”烟雾“的网页,这是关于果阿政治和果阿黑手党,”这位女演员说,他目前在美国逐步举行rajat kapoor的比赛“做了什么” 3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