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ber听到了离婚戏剧中的20磅?

时间:2022-03-09 19:15:55来源:

朗姆伯日记女演员琥珀听到的,目前在与前夫约翰尼德普的苦涩战斗中,据报道,由于压力压力压力,据据说已经失去了20磅。

听到的剧烈减肥可能会危及她的正义联赛角色,30岁的女演员取消了她在伦敦这部电影的计划服装,因为她太瘦了,报告了ACE夏日。

听说应该在周四(6月16日)在洛杉矶法院听证会上的法官之前出现,但它已被重新安排,因为由于她对司法联盟电影的承诺,她当天没有。她在同一天在伦敦举办了一款计划服装。

然而,听到从未离开过伦敦,因为她的减肥损失,服装拟合被取消。

根据来源的说法,生产者认为金发美女太瘦,而不是相机 - 准备好的梅拉的角色,Aquaman的爱情兴趣和他的最终妻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