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戒掉电视,因为我不能做SaaS-Bahu节目:调查芝加哥

时间:2022-04-18 12:16:26来源:

所有在电视上卷土重来的卷曲24赛季两赛季,女演员监督·乔卡省表示,由于内容,她选择早些时候远离小屏幕。

“我退出电视的原因是因为内容。我看不到自己做所有这些东西(典型的'SaaS Bahu'节目)。'saas bahu'展示教我们什么?一个人通过在萨斯和巴瓦之间展示政治来污染大气。我认为这是消极的。为什么我们不避免所有这些?“监狱告诉PTI。“我们必须表现出不同和渐进的。电视上的变化是必须的,“她说。

这位32岁的女演员于2000年初进入了日常肥皂的世界,展示如Kahin Toh Hoga和Kasauti Zindagi Ki。她现在将在赛季的小屏幕上看到两个24的小屏幕,但调查并不认为这节目是她的回归电视。

“我没有回到电视上,我刚刚拿起碰巧在电视上的东西。如果24上有一部电影,我仍然会这样做。所以这不是一个故意的试图回来电视,“她说。

Kahin Toh Hoga女演员早些时候不开心是小屏幕的一部分。但是,当她开始拍摄24时,她的神话关于电视节目打破了。

“当我在做电视时,这不是最好的环境。当我在一天拍摄的时候,它就像一部电影套装时,没有不必要的大喊大叫,这一切都很好地保持着。她说,24的制造商为每个人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她说。

丑陋的女演员共享屏幕空间为一首欢迎的歌曲,并用了一个歌手Anil Kapoor,他们在间谍活动中扮演其中一个主角。

“Anil Sir的能量是传染性的,你从他那里学习这么多。他总是准备好有很多激情,“她说。在节目中,调查扮演Sikander Hher's(Haroon)爱情的角色。“她是Haroon的爱情兴趣,Anil Sir是她的爱情兴趣。这是一个有趣的作用。每个角色都是关键的,“她说。

讨厌的故事2女演员,谁是原来的美国秀,24岁,发现了印度版之一也很棒。“我认为看到印度版的24份令人耳目一新,它被像电影一样射击,”她补充道。

此次展会还设有Sakshi Tanwar,Ashshshi Tanwar,Ashish Vidyarthi,Neil Bhookalam和Sudhanshu Pandey,将从明天的颜色频道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