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神秘的健康问题,ellie goulding取消了演出

时间:2022-04-18 16:16:08来源:

爱我就像你一样,由于健康状况不佳,赫里·盖尔宁已经报废了她的两个即将到来的演出。

她最初定于今天在拉脱维亚的Positivus节日和明天芬兰的Ilosaariraock节。报告了Aceshowbiz,这位歌手向粉丝道歉。

“很抱歉,我必须取消这个周末节日。因为我被建议不要旅行或表演。我会反弹,“她沿着弯曲的二头肌表情符号旁边写道。

由于“一个不可预见的调度冲突”,这个消息被迫在阿德莱德和珀斯的“谵妄世界巡回赛”中的“谵妄世界巡回赛”的两场展示之后,这是一个新闻。

然而,这位29岁的歌手仍然安排在9月和10月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其他五次展示。她的下一场演出定于芝加哥7月3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